♥Lθvə sOng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无聊




今天也许就是我最后第二天
用姑婆家的电脑上网了~
明天真的要say bye bye咯 =]
怎么会有点不舍叻?
可能是习惯了吧
不过老实说
我更加想要回去自己的家
再怎样说,自己的家才是最舒服最温暖的吧XD
不舍得自由的生活?XD
不用紧,我可以乖乖的被驯服呆在家里做宅女XD
当宅女可不简单了,
要适应无聊的生活,
我行吗?哈哈哈
我怕我做惯野马了,
不懂得怎么去做乖巧的羚羊~HOHOHO
没关系慢慢来,我可以的^^
我要每天都睡到太阳下山,
每天对着电脑到早上!!!XDXD
我疯了(请忽视我的存在)哈哈
今天啊,一整天都在姑婆家开唱
D什么歌都点,
就算明知道自己咳嗽伤风喉咙痛
都还是要继续唱下去,哈哈
因为我很喜欢唱歌。。
可惜歌声就。。。mmmmmm
糟糕啊~~~
刚刚才起身不久叻XD
很久没有睡那么久了XD
要做夜猫子了咯。。。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