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我的生活




这几天都没什么更新
因为啊。。。
我的生活太无聊了
平淡无奇,无聊透顶。。。
X)
算!我要习惯,习惯就好!haha
来说下我每天都在干些什么
每天不到两点都不会离开我的床
起身吃妈咪从外面打包回来的食物
一面吃一面开我的facebook
上上下,无聊。。。在pps看看戏
无聊~~~~无聊~~~~
5点这样就会想要睡觉XD
跑去开冷气,zzz睡觉zzz
睡到晚上9-10
起床
冲凉
吃东西
(有时忽略掉我的晚餐)减肥^^
之后又开始对着我的honey电脑XD
chat chat chat~~~~
直到第二天的五点(5 am)
跑去睡觉~起床又是第二天了!
哈哈
这什么生活啊?
X)废人一个==
我不愿做废人....
oh~我姐姐刚泡蘑菇汤给我这个妹妹喝
嘻嘻嘻嘻
幸福的妹妹。。哈哈哈
muack~~ <3

你们看~


这个baby 有bobo的哦XDXDXD
笑死我 X]
ps:



spm成绩要出来了!
omg!!!!!!!!!!!
我的死期近在眼前了T^T
为我祈祷...
救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