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农历新年快乐



不好意思又几天没更新了
XD

年三十晚那天啊,
很开心啊^^因为有一个人来找我^^
在1u走了一圈~<3
因为是年三十晚所以今天很早就拉铁关门了^^
大概是下午6点~
第一次看到1u那么多店不定时的拉下铁门叻~
真特别XD
在大概4点多的时候,
我的中学朋友就来找我哈拉了~XD

之后就差不多要关店了,
在关店之前做了一件特别的事情...
就是把两箱的柑,
从门口倒下去,让柑滚到后面去
风俗风俗^^
then,就say byebye 了^^
姐姐来接我回家XD
在他来之前就买了m记的雪糕给我姐吃~
晚上就去外婆家吃团圆饭 <3

半夜的时候就拜天公了,因为我是福建人XD
还有很多烟花看哦~
我们还放了红袍
好大声好刺耳,哈哈。。
新年气氛终于都感受到啦^^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身打扮了,
因为要回去婆婆家拜年
今年才在那边住1天罢了,
因为初三我要开工了T……T
初四我家人去槟城happy...
我就必须去工作。。。呜呜~~~~(>_<)~~~~
之后就到婆婆家了,
一整天都躲在房间对着手提电脑看戏罢了
看什没戏看得那么入神??
韩剧:my girl 我的女孩
很久以前的戏了
不过真的真的
超级无敌霹雳宇宙非常很好看哦!!!
看到我目不转睛啊!!!!
终于在下午6点多把这套戏看到大结局去了><
很不舍得咯
真的很好看!!!!
then,就被邀请去东禅寺了^^
大家知道是哪里吗?应该都知道吧~
还蛮有名的一间寺庙^^
就在我婆婆家附近,走路都可以到的地方^^
今年的东禅寺搞了一个摩天轮出来哦^^
我们贪爽就去坐坐了,真个好像傻婆这样咯XD
从摩天轮看下来的景色^^



晚上就去婆婆家外面喝茶...
初一就这样没了~

初二一早起床打扮好就去婆婆家(睡在4叔叔的家)
去到,觉得无聊就去婆婆家的k房唱歌起来了XD

声音真是难听,委屈我的堂表兄弟姐妹了HAHAHA
唱了几个小时又开始觉得无聊了,
就跑出去看到大厅很多人在赌博...21点
这个游戏啊,看在我眼里就等于=大人在派钱
哈哈哈
我很少赌博的,但是不懂做么
今天很想玩一下
所以我就参一份了。。。


刚开始赢钱,之后输钱。。。
输到一个程度的时候就心灰了。。
就赌大一点(赢了就继续玩,输了就走人)
哪里知道这一次就让我起死回生
哈哈
陆陆续续的就一直赢下去了
到最后。。。
赢家就是我。。。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玩很小罢了。。。
我拿出9块,赢了将近40^^
真开心
哈哈哈(我会不会变赌神啊?XD)
晚上就回家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