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回到最初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
事事都不顺利...
今年猴子冲太岁...
我就是那只冲太岁的猴子><
工作过几天我就要亲自结束它了。。。
不要不舍不要难过不要想念不要遗忘
第一次真正出社会打工
第一次知道什么叫自立更生
学到的虽然不多,但是也丰富了我的人生经验
vivian,alicia,cherry,jane,shi wei,annie
工作伙伴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
你们对我。。那么好。。都还来不及请你们吃一餐
我可能就要走了。。。
为什么那么突然?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
是我的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我承认,我是做了错事
但是请你们相信我
我并没有学坏
我还是我。。。我没有变
我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我只是去开拓自己的视野,
我不是贪玩不是贪爽...
2个月,可以改变我
我知道
但是假如我要变,我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我不会变坏我也不愿意去变坏
我一直都希望自己是
纯洁的,善良的,孝顺的,乖巧的女儿
我不会放弃这个塑造自己形象的机会的
我也不想让被人以为我是个坏小孩
所以我决定了,我要离开
离开这个原本就不属于我的生活方式
当个温室里的小花也没什么不好的
给父母紧紧的抓牢不是更好吗?
安全感:够
温暖:够
幸福:够
不好吗??
祝福我^^
我知道的东西不多,
朋友们都说我容易被骗容易被利用...
原本打算趁机学习怎样能不再幼稚不再单蠢
可是,好像不行了。。。
单纯(单蠢)也没什么
什么也不知道也没关系
简简单单的世界也很好。。。
是不是???
刚刚和我妈眯吵得很大声
在拜天公点香的时候。。我们大吵了一架///
我对自己这样的行为感到抱歉万分道歉

对神明不敬,对长辈不敬
对不起!我不孝,不懂事。。。让你们失望了
对不起






ps:很开心认识了一班可以让我开心的朋友^^
明天初九来我姑婆家的party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