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肥死。。。



今天下午我去打包食物回店的时候
在路上遇到一个人
那个人就是justin还有他的朋友
我整个人吓到一下
因为我觉得他是特地来这里找我的(自恋狂)
因为啊,他现在住在云顶那边的
他不可能跑来这里的。。。
所以就吓到咯。。。打声招呼就快快回店了。。
过没多久他就出现在我店了。。。
还在我店买了东西Then送给我。。。
害我不好意思!!
之后他就走了。。。过没多久又回来。。。
又送我我爱吃的ferrero rocher巧克力。。。
omg..很够不好意思的咯你知道吗?
我没什么东西可以送你咯。。。,,,
之后就跑出去和他们去吃蛋糕还有喝水咯。。
难得他那么远特地跑下来嘛。。。

吃到很饱咯~
今天也是shi wei的最后一天了。。。
我突然间特别不舍得她。。。有点想哭。。。

还有啊。。。我也要谢谢chee hoe 的炸鸡。。。嘻嘻
很香很好吃咯。。。我的同事都抢着吃。。。XDXD
可是今天吃很多哦。。。又肥了咯。。。haiz...
放工后就赶快回家了。。。
打给姐姐叫她载我回家
过夜三天两夜
哈哈哈
爽!终于可以回自己的家了!!!
我想念家的味道!想念家的感觉!
XDXD
可是最伤我心的是,我的小阿比竟然忘记我了。。。
我抱他他哭着找妈妈。。。
还看着大姐。。好像要大姐救他一样。。。
我当场想哭出来,
我的小阿比。。
我是2姐啦~才一个月不见你怎么就忘记我了?
我是最疼你的2姐T^T
不得不承认,阿比长大了很多
会讲一点点话了,会走一点点的路了。。。
我错过了很多...
阿比阿比...不要忘记我啦!
我第二小的弟弟也长大了很多,高过我了。。。Haiz
一见到面,他就开口说了:好久不见了。。。
然后就抱住我了。。
很感动下。。。因为以前我们时常吵架的。。
根本不可能抱在一起。。。
其实我也很想念你,,颜忠耀...
大的弟弟头发变冬菇头了。。。
哈哈。。。很好笑的look。。
他说是因为他在学校别老师抓到很够力。。
还因为头发被停学了一天。。。
omg...

写写下不懂要写什么。。。
明天可能去买新年衣^^ <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