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衰运一天比一天严重

今天真的是。。。
倒霉到。。。
让我飚小豆豆了!
一早就没什么心情了,所以淡妆
去到那边,
没心情。。
一直坐在收钱柜台那边...
按电话+打瞌睡...
黑眼圈--->严重
皮肤---->干到脱皮
嘴巴---->干+发炎而且刚刚还撞到嘴巴流血
haizzzzzzzzzzz....
then。。就一直坐着咯。。
突然就有一个男生很急的把我叫出去
说要找什么画眼影时候要用到的扫...
原来是骗人的,他根本就是故意叫我出去支开我的><
一时也很懒惰写下去了。。。明天有心情了再说。。
ps:我朋友刚刚车被偷omggggggggggggg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