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hohoho....



haHAHA...
大家开心的笑脸是不是会让你会心一笑叻?XD
哈哈
的确,当天的我是很开心的^^
朋友们...你们也不例外吧?XD
初九那天,我们大家拍照拍上瘾了。。
所以我们都留了不少丑照,哈哈。。。
没关系。。happy就好。。。对不对?
那天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放孔明灯哦~哈哈
很好笑咯。。我的愿望长到屁酱啊。。。
箭头处XD

会不会贪心了“一点”???XD
男生是粉红,女生是橙色XD(倒反过来了)XD
之后我们就去放孔明灯了。。。
XD






成功上天了。。XD

你看他们玩到几癫啊。。笑死我了。。


尤其是林文修!!!
整个人跳上去乱跳!!
(真的是乱踩的)恐怖哈哈哈哈
不懂下面的人脊椎会不会出现问题。。。XD
最可怜是ah johnXD
在最下面的。。。XD变沙丁鱼XD

最后美满落幕。。。

来发一个小小的消息:我打工到这个月尾就停了^^要回家了XD
miss u all my dear friend... <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