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buzy


忙~~~
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
这几天没上网,因为
~~~ 忙 ~~~
废。。。XD
过两天我就会去染头发了。。
颜色不懂要怎样说。。我怕不适合我。。。
希望染出来的颜色我会喜欢啦^^
星期2染发+公司请吃♥Anual Dinner
要穿美美去叻。。我没有美美的衣服穿咯。。
怎么办好?新年衣开张充场?
到时再打算。。。
今天工作的时候遇到一个
我认识很久但从没见过的网友-melody^^
合照了一张tim...但是我很丑咯。。shit~


melody的皮肤看上去好好哦。。
素颜还是很可爱很漂亮^^haha
下个星期5就是jia shin的生日了咯。。。
唱k唱k~~~
都不懂要买什么给她啊。。。hello kitty
烦烦烦
新年很惨,除夕夜还要做...
初三就开工了。。。惨~~~~
没办法,赚钱第一咯~
最近拍了很多很废的video...
可是很难看又很三八。。。
我自己听到我声音都想打。。。
真的很吵。。。哈哈哈
不介意的才看^^


1 评论:

wayne_lim 说... 回复此评论

整个傻婆酱阿你~真的直接再店拿东西来搽..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