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




有点失望tim...
不过我的失望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他的事情才是让人担心的【我还真替他担心】
希望他别太伤心了~
希望他外婆一路走好,真心祝福她...
珍惜眼前人,
这句话很老套,可是却很有意思。
我发现到,只要是我期待的事情
到最后都不会实现的~
(越重要的,越不会实现)
我常这样告诉自己:
"习惯就好..."
对不对?
人要懂得自足嘛,
要不然要怎样开开心心幸幸福福的活下去呢?XD
明天的offday要怎样利用?
第一次星期六可以off叻XD
要谢谢cherry那么好给我星期六off tim...XD
真的好舍不得我的dear们 =]
我会找时间去1u探望你们的,哈哈哈
现在是27号了咯。。。
过了明天
我就要和现在的生活say bye bye 了^^
啦啦啦....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