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在家的第一天








刚从夜市场回家,没东西逛。。很sienz~~
唯一开心的事就是这次逛夜市是和我的家人一起逛的!^^
新年要到了。。。新年衣服要去哪里买??
真的想不到地方去了。。。
今年的新年衣没头绪,不懂要买怎样的款式~
应该会随便乱买一通吧。。。
我现在只是很想买高跟鞋罢了!!
XD
我的小阿比竟然会走路了~
虽然走得不稳,摇摇摆摆的,,,
偶尔会跌一下,但是真的很可爱~
最遗憾的是,在这一个阶段我竟然没有陪在他身边
我Miss了这重要的一part...
他还会叫姐姐了。。。感动落泪!
希望我的小阿比可以永远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长大!

最近,不懂为什么。。突然很想你~
半夜电话声一响起就会以为是你。。我发神经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