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染发了咯~



染发了,可是照片好像看不出来hor?
XD
假如你们问我满不满意这个颜色..
我会说:不满意
哈哈
不是染发技术问题,
只是觉得好像不大适合自己而已^^
颜色对我来说有点太亮了~
很想去再染暗色一点点,
可是还是算了。。
因为破产了。。
只是染个头发+修剪马尾
你们猜多少钱?
RM300
omg..........
贵的咯。。。
没钱了,没钱了。。。穷翻...
昨天annualdinner还不错^^
过得蛮开心的,但是吃的东西就ma ma die~
可是最让人开心的是,很多美女看
哈哈哈
yokoso=美姿宝 同事
超多人的咯,而且10分之8是女生。。哈哈
整个美女聚会这样^^
地点在klcc那边附近:皇宫酒楼
Sakura后面~
吃到一半,
我朋友就来载我和美洁去下一round了~
因为有朋友生日~
原本要去sky bar的。。。
可是因为一些问题没去了...
第一次进去哪些地方,很美咯。。
中间有游泳池的,旁边可以看kl的夜景..
真美~
之后,我们就去1u附近喝东西~
大概2点多回家,去嘉欣家过夜XD
oh!!对了,今天轮到嘉欣生日咯,
18咯!!长大了~要懂事啦~XDXD
happy birthday 嘉欣<3
今天店那里来货,货很迟才来
而且好多哦
做到放工都还没做完
辛苦下~
店进了假发哦。。哈哈哈。。
有短发,看~我短发的look~XD



在要放工的时候,我姐姐就来了。。
尾随的还有妈咪,外婆,和我可爱的弟弟T^T
想念你们的咯。。那么好来接我放工。。。
我当时很想哭的,因为太开心了
做了那么久,这是他们第一次来看我。。。
T^T
我爱你们o(>﹏<)o
阿比好可爱哦,
我要下车进姑婆家时他对着车镜做的XD




muaxxx!!!!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