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失魂记



wow...
说起今天,我就整个很没有mood了~
这一篇你们应该会看到很多个haiz,
哈哈
首先haiz一下先
haiz....
倒霉天...
倒霉事件:

今天收钱的时候收少了钱...
我就自己贴钱下去

算错顾客买东西的数量,
又便宜了顾客亏了自己

跌爆顾客要买的东西

看了一部无聊的电影


,,号都是我从没发生过的事情...
最恐怖是打爆东西>,<
吓到我要死,整个很没心情做工...
拾玻璃碎片的时候,
几想不小心给玻璃割到
(变态)
因为很内疚嘛。。。(我看我真的有心理变态==)
haiz。。。

刚看完电影回家,花田喜事


这部戏。。。
我无言。。。
一开场眼皮就要盖下去了...
可怜了我的家人,
一家人开开心心出门期待看笑戏...
哪里知道是一部无聊到我爸爸直接睡在电影的一部戏...
呜呜呜呜 >< 对不起啦。。。。我也不知道会那么无聊的。。
还以为有吴君如就万事ok的。。。
真是札了吴君如的笑戏牌坊了。。。
假如不是因为angela baby ,
我看我会直接出戏院大门咯。。。真的是。。。
不过话说回来...angela baby 真的是漂亮到。。
视线离不开她,怎么会美到这样????
可爱可爱!!!
最喜欢他的脸型和嘟嘟的小嘴巴了><
美!!!!

今天又睡在自己的家了。。
嘻嘻

开心的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