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舍不得





现在是晚上9点正,
我一个人坐在电脑面前打着我的部落格...
身边不断响起阿比的玩笑声...
当下的心情是复杂的,
欢乐的笑声让我不舍得离开我温暖的家~
虽说姑婆家的任何一个人
对我也很好也给我很多温暖...
但毕竟还是自己家让人比较自在比较舒服比较安心...
你们说,是吗?

不舍得也没办法了。。。
都那么晚了,我还能待在这里多久呢?
你听,我的妈咪在说着什么~
阿比厉害阿比厉害!T^T
因为阿比自己站起来了。。。
他只要做对一件事情,
我们就会给与他无限的鼓励!
给他掌声,给他欢呼!哈哈哈
他会thankskiss
了,超可爱的
下次给你们看video^^
好了,不多说了。。。要去收拾了。。T^T
我想,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我爱
的家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