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恐怖


今天放工的时候发生了一点事情
是我第一次亲眼看见的。。。
而且差点发生事情的就是我。。。
可是很不辛的,我朋友是这件事情的受伤者。。。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放工过马路的时候,有一辆摩托车驾到很快
then,他们没看到我朋友(我在他身后而已)
就直接撞过来了!!!
我朋友很勇咯。。整个superwomen 这样
顶着撞着来的摩托车哦!!
她说是自然反应~^^
果然啊,人在紧要关头都会有自然反应的^^
之后就在那边商量,
其实啊我觉得那个撞到我朋友的。。。
他也不是故意的。。因为是真的看不到的。。
因为有车子挡着我朋友了。。
可能他看不到才会驾那么快的。。
还好没有很严重,受伤(一点点)是难免的...
希望我朋友她没事。。。
不过话说回来。。。
这次的意外让我吓到了一下
真的差点就是我了。。假如我走快点。。。我就惨了
我绝对没有那个力量去挡着那架笨重的摩托车...
到时不是趴地?真个躺在马路边?omg.........
马路如虎口
大家要小心啊、、、

ps:伤风+咳嗽+喉咙痛=生病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