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继续



说到那个人支开我们。。
then第三个人就在柜台偷电话。。。
等我回到柜台时发现在电话不见
就一直在那边找,嘴巴一直说:电话叻?你有没有看到?
之后就有顾客来问我们
:“你们这里有请男生工作的吗?”
我们就奇怪回答说:“没有”
顾客:“刚刚我们看到有一个男的拿了这里的电话,
我们以为是这里工作的人所以没有阻止...”
这时才发现。。。店里有小偷。。。
haiz....
我们之后看回cctv发现到
原本他们是要偷柜台的钱的~
就刚好那么巧我的朋友把柜桶的钥匙拔起来了。。。
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就因为这样他们才把焦点放去我的电话上面
haiz
没关系
牺牲小我!
一粒电话而已,无需挂齿...对不?
可是我的生活真的不能没有电话。。。
要等出粮去买个烂电话。。。
很奇怪的是。。。那个小偷偷了电话尽然不关机。。。
真是奇怪。。
还好我电话没有什么特别私隐的东西。。
最多的就是自恋照。。。
哈哈哈
我已经把他犯案过程save下了。。。
下次等我拿到了。。我就post上来给你们看~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