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明天回家^^
















今天做早班,一去到店就用店里面的产品去洗脸了。。哈哈
然后就化妆,化妆完毕。。。没事做
就拿了电卷器来玩
电到很难看~XD
没办法,我又不是professional的理发师啦。。。
就将就点咯。。。XD
整个样子老了10岁去>"<
















今天是shi wei在yokoso做工的最后第二天了。。
不舍得她哦。。。T^T
所以~
今天就疯狂的一直和她合照~



































Haiz...要常来看我哦shi wei!
希望你可以变成你想变成的女强人吧!哈哈哈
一切顺利啊~!
在做着工的时候遇到一个人
那就是BirdBird咯!!XD
这样都给我看到他wow...
就觉得很眼熟,一看。。。果然是他!XD



今天alica请我吃nasi lemak 哦!还附送炸鸡腿!wakaka
thankyou wow..


















alica~~~.
虽然alice表面看起来很cool。。。
但我知道。。。其实她内心是很热情的!
她这叫腼腆!XDXD
emmm
最近都很想很想去唱k哦!
谁要免费请我去啊?XDXD 【开玩笑】
就只好等到嘉欣生日那天咯!
我们要唱到neway收场!XD
期待期待!嘉欣~你要什么生日礼物。。。
我能不能像某人那样,
我人到就是你最好的礼物。。
then 就不用送了?XDXDXD
(别认真)XD
新年要到了,没有新年气氛...>"<

要追的戏:妻子的诱惑
韩剧!!很多人的评语都不错哦!!

4 评论:

说... 回复此评论

都忘记我了哦~
泪奔~
唉...
知道你没有我心的啦..
失望..
看你都不知道我是谁的啦

Qmei maggie 안영기 说... 回复此评论

你是谁?都没有留你的大名。。。XDXD

Itsumi 说... 回复此评论

还要讲得那么清楚
哎~失望了 :(
泪奔········
我是仪年啦...

Qmei maggie 안영기 说... 回复此评论

噢噢噢噢,是你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