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family day


ok
今天是星期四。。。
我要写回星期日的东西
hmmmm
是有点晚X)
迟到好过没到OK?
当天是星期日
正是我们家每个星期一次的家庭日

这次计划到波德胜海边去野餐==''
什么sa bo lang chang 都带去
Ngek ngek~
很早很早,
太阳公公还没开眼睛我们就起床噜。。
6点多就出发了~
很累很累,很想 睡觉。。。
可是怎么也睡不着><
路边的风景真的是太吸引我了~
郊外真的很漂亮!天上的云好像特别不一样
爸爸一直在车上说一句话: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为什么?
因为一路上的小鸟,简直比车还多
什么鸟也有。。。
够利漂亮X)
哦,对了。。。这次有一号特别人物
他是我未来的姐夫
ngek ngek
大概3个小时后吧。。就抵达目的地啦
大风吹,把头摇一摇~~lalala~
baby很像很期待厚?XD他一下车就到处乱跑
啊哈哈
然后我们就租了一个位置
Then放下那些sa bo lang chang
全部跑去踏浪~X)
我很倒霉。。。前一晚好姐妹-小红来找我叙旧T^T
NONONO
没得玩香蕉船
还有一个和我一样的可怜虫-我亲爱的妈咪
哈哈
一起堆沙堡吧XP

bibi在堆沙堡X)可爱到~~~~


早餐还没吃~~好饿~~~
我爹地开始展示他的厨艺


Hoho
热狗面包XDXD
全部人一直看过来
因为有点搞笑。。。连厨房用具都派出场了
嘻嘻嘻
我爸爸说:一面看海一面煮东西这才叫做享受。。。
^^
我一面看海一面吃面包更享受



ps:我很想玩香蕉船啊==
之后,太阳差不多开始很大了。。。
很多小动物从沙里面跑出来
很像是小螃蟹哦。。。
有点geli==可是还蛮可爱的。。。
整片沙地都是一粒一粒的洞>,<
大概下午12点这样大家都累了
准备去吃大餐
哈哈
去了海边之后当然是要吃海鲜大餐
这样才配合得到嘛X)
我们叫超多的
可惜
只是顾着吃忘了拍照
。。。
吃饱了,就游车河
之后回家
超累的好不好。。
全部一到家,不管三七二十一
全部回房间睡觉==
晚上又吃。。。可是我很累没出门
我家人打包给我(瓦煲鸡饭)
好吃。。
ok
完毕
嘿嘿
-----------------------------
这个星期都好乖哦。。。
都没出门
哈哈
我想出也没得出==
最近出多了==
今晚今晚!!!!希望电脑真的可以搬进我房间了
不要再失约了!!电脑哥哥!!!!!

ps:昨晚我真的很开心,你竟然可以对我坦白一切
哈哈,我相信你说的每一句~(第一次听你说这些XP)
还有!!!!我想说!!!你真的很自恋~~~~~~~~~~~~~
真的真的很自恋~~~

下面的是当天的一些片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