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无题






ehem ...
我呆在家好几天了。。
都没出过门
感觉上我应该很空闲
可是我竟然很忙
忙了几天
我可怜的脸长出青春痘了T^T
我最讨厌青春痘
我要多喝水!!!早点入眠了
我要改变我的作息习惯
加油 =)
还有T^T
我爸爸到现在还不买电话给我。。
我就用姐姐的旧电话
好可怜哦
可是我也很知足的X)
有的拍照的手机就ok了
也不是一定要新电话才可以的,哈哈
最近很多朋友约我出门哦
可是我都放飞机eh...
不好意思啊。。。姐妹们。。。
因为我最近实在是出太多了
要节制一下
hahaha
朋友明天约我去吃火锅哦。。。
我应不应该去??
交通也是个问题><
没什么东西发生
所以到此停笔

给你们看看小阿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