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游山玩水!XDXD




今天很早很早就从床上爬起来了==
天都还没出现一丝丝的光线。。。
我是几千万个不愿意啊~~
根本没睡到。。。
失眠了一晚
难得失眠啊我==
起来看看闹钟
5点半?
omg...我迟了
我预了5点的
半小时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
赶快梳洗冲凉~~~
赶着出门==
6点出发。。。
这次去扫墓开了2辆车
姐姐车,妈咪车
我跟姐姐车。。。哈哈
在车上一直叽叽喳喳个不停XP
路途上下着绵绵细雨,
怎么和小学时写的《清明节》作文场景一摸一样啊?
哈哈哈
慢慢的太阳公公露脸了。。。

由于刚下过雨的关系。。天空竟然出现了
久违的彩虹
而且,特别的是
它是双层的
wowwwww....
猛拍,


猛拍,猛拍ing
哈哈哈
之后就到达目的地了-富贵山庄
妈咪的家^^
(不要疑惑了朋友们,对。。我有两个很疼爱我的妈妈)
扫墓ING
有KFC可以吃,哈哈哈
我真的和妈咪好像哦。。
从小大家都说看到我就等于看到我妈咪
哈哈哈
可是
实话实说:我妈咪真的比我漂亮多了
我自愧不如
我们脸型最像了。。
都是那么圆,那么大==
遗传遗传
DNA真是神奇
扫墓完毕
向瀑布出发
姐姐就驾他的车回去subang sunway
找他男朋友的妈咪==
丢下我们T^T欢乐时光怎么能少了你???
你过意的去吗?哈哈哈
内疚内疚给你内疚!哈哈哈
then,我就忘了带衣服啊==
赶赶赶咯
后果就是这样
最容易让我发脾气的事情只有一个
:催我!赶时间
这件事情一定会让我发火
我真的很讨厌被赶着出门的感觉
我宁愿不出门的
真的
可是这次不行啊
一定要去的
哈哈哈
所以!看到的朋友们,别赶我,别催我
我会很生气,会发脾气
哈哈哈
除了这以外,大致上性格都还好的
哈哈哈哈=X不要脸
ps:我还是有下水玩了一下,衣服没有湿^^

bibi第一次玩山水叻,哈哈哈。。。
外婆bibi



之后就去吃酿豆腐咯
超多人的啦。。。!!!很多很多人
吃都要排队
!!!
爸爸说这很出名的~
食物是不错吃啦,但是也不需要那么夸张吧
哈哈哈=='''
吃饱饱,汗流浃背。。。
很不舒服,太阳在下午的时候特别的大大大!
赶快回家!!!
1点下午----到家
倒头大睡(睡在地上)
因为身体脏脏的==又懒得去冲凉OMG==
6点起床ON9!!!
就是现在,哈哈哈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