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sunway again =-=''



无端端跑去sunway
和sy两个人罢了XP
原本是说在sunway外面问东西的(课程)
then hor
sy就说想去逛逛XDXD
就跑到sunway去了
去到那边。。口袋空空*没安全感
跑去按钱
T^T没钱没钱了~~~~~~
其实我很想直接去做工的
因为我爱钱
可是hor...妈咪爹地一定不希望我这样的
就算不喜欢读书,没兴趣。。没关系
但是至少要去学一点东西~
选我喜欢的~任我喜欢
我真的好幸福,
也很幸运可以来到这个家庭和你们成为一家人!!
谢谢上天~
按钱之后就去找东西吃了
去kim gary。。好像是*如果没记错啦
(我穿到好丑还跑去sunway==)
emmmm
我叫芒果冰!!赞!!!喜欢XP

sy叫巧克力冰XP
芝士焗饭+薯条+小吃
嘻嘻
吃饱后,就去逛街了XDXD
一直试衣服一直拍照lalala


还有花了很多钱在保养品上面T^T
心痛,但是没办法啦。。女人要保养的
免得人老珠黄,况且我又不是天生好肤质的人
要靠后天的努力才行!haiz
对了,今天在sunway遇到很多人哦==
我还在A cut above 遇到小学朋友 mr been
他应该没看到我,
哈哈。。因为我一看到他我就赶快闪人了~
then我们大概11:30才回到家吧。。。
原本今天啊。。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的。。。
可是。。。因为交通+时间的关系
我去不到了
很遗憾
也觉得很对不起某人
他还在电话里面告诉我:我一面打球一面看电话
T^T(虽然是很遗憾啦,可是你这样讲我竟然...很开心 wakaka)
真是对不起了。。。哈哈
我知道你不会很介意的,对不对?^^
我也一直想办法联络你,可惜
我竟然把你的电话号码忘了!==
重要时刻就记不起,什么脑袋啊??





ps:这个星期六=]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X 100

2 评论:

Sennie倩 说... 回复此评论

所以你要在sunway college讀噢?
赫赫..你之前不是在那個yokoso japan打工麽?

Qmei maggie 안영기 说... 回复此评论

mei you la///hahaha
shi ah..da gong 2 ge yue ba le
jiu stop liao==mami lo....
ni du na li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