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气死我啊??





OM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我刚刚写的东西不懂做么不见到完
T^T我要哭死了
写到很辛苦叻、、、、、、、、、、、、、、、、、、、、、、、、、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简短写好了。。。T^T
星期六那天去了sunway看初恋红豆冰
我个人觉得还好eh
可是很多人讲很感动wow...
感动是有一点啦。。。
就阿牛去送李心洁巴士的时候
眼睛红了一下
哈哈
厉害yeh...竟然没有变泪人XD
之后
午餐:full house


好吃叻!!
之后7点这样我们就去甲洞了
因为有一个朋友生日
要庆祝啊。。。
我当天的运气真的很差啊。。。
一直赌输T^T(玩牌)
某人就一直赢==真的很旺啊他。。。
输了当然有惩罚咯。。。
好可怜
then
有一个人也是一直输
被罚用吸管吸辣椒,哈哈哈哈
等下有video看 ngek ngek
之后就切蛋糕
then 回家
11:40PM这样到家吧。。。
谢谢某人热心的把我载回家T^T THANKYOU X)
辛苦你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