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我还是很爱你,只是失望

我永远都不会再麻烦你!
我说过,这次对我的意义是什么你应该很清楚!
要教也不是选在这次!!!!
你的指导我听进去了,
最后一次了你也不肯帮忙!
没关系~谢谢你的冷酷无情...
我会尽量不去讨厌你,
生气你!
顶多就对你失望~
就是这样...
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那麽爱护你,珍惜你...
你却连这样的小忙也不愿意帮我。。。
我们生活在一起那么久了。。
都比不上我认识不到一年的朋友。。。。
我彻底失望!!!!!!!!!!!!
我会尽快去考车的!
我的心情跌入谷底~~~~~~~~~~~~~~
泪水模糊我的视线。。。
前所未有的黑暗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