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糟糕的一天可是却很开心?心情复杂



10/4/2010
话说,原本以为姐姐会载我去...
既然她不肯载我了,我就只好想尽办法了
因为我不想失约~一次也不可以!
对我来说,信用是很重要的
(当然,我也是时常不守信用...)
所以啊,我找了一个我觉得信得过
而且愿意帮我的大好人-chee hoe!
chee hoe 先生啊~~~谢谢你大老远跑来我家载我
我真的。。。。。很感动~
感激不尽!
人情债越欠越多了。。。
在出门前,突然感触良多
无端端就哭起来了。。。
我和我姐姐不应该因为这些小事吵架吧。。
我真的很珍惜我们的姐妹缘分、、、
你是否和我一样。。。
我很想发泄很想写很多东西在这里
可是我写了又back space回去。。。
我根本post不上去。。。
因为我不想给你以为。。
我在毁了你的好姐姐形象
无可否认的,你是个很好的姐姐
真的。。。
可是这次的事情
对我来说。。。
应该是造成一点污点了吧
其实问题的原因根本不大。。。
为什么我好像很夸张这样?
我不是他的关系才和你闹成这样的
问题不是我想不想去。。。
是你对我这个妹妹好的程度。。。
我以为不管怎样最后的最后你还是会帮我的。。
原来你没有。。。
所以我失望。。。
我希望我这受伤的颗心可以赶快痊愈
我不想这样
我不想和姐姐冷战
我不想自己那么小气
我希望我可以自然的和你相处
T^T
我可以的
我要时间!
姐,你等我。。让我生气你一阵子
一阵子就好。。。
我现在真的不能对你摆出什么好脸色
可是这里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出自我真心
我希望你看到。。。
我当面说不出
我只好写在这里。。。
我真的还是那么爱你!那么珍惜你~
真的。。。。
哭的后果--->眼睛很红很肿==
双眼皮不见了O.O
讨厌!!!
我就用眼胶自己弄出双眼皮==
很卡水啦!!很奇怪咯~~!!!
整个很不自然了!
还发桥戴很多发片去
哪里知道
流汗流到不像话==
自作自受
---------------------------------
回归正题。。。
chee hoe带我到desa park的时候
应该差不多5点15分这样吧
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差不多一个小时
chee hoe说他没来过这里逛过
所以他也下车了,我就陪他逛逛咯
desa park就像一个小超级市场
可是真的很少东西走。。。
走了大概30分钟
他就买了甜甜圈,问我要不要
我哪里好意思再要他请我吃东西哦==
我当然不要啦。。。
可是hor
其实我。。。很想吃XD
嘻嘻
之后他就回了
时间刚好要六点了
。。。
可是==
。。。
。。。
。。。
。。。
他竟然7点多才到
你这个迟到大王啊!!!
我还以为会有朋友一起来O.O
竟然没有~

场面一定很尴尬。。。
认识我的人都懂我的啦==
一定是一直低着头讲话。。讲话不看着人
这就是我害羞的表现==
他在很远的地方就看到我了还叫我不要动来动去==
因为很丑==============================
我真的很想压扁你!!!
他今天一直在zat我==
说我肥,说我油,说我大只
说我矮,说我头发像扫把
说我脸很圆很大
哇佬ehhhhhhhhhhhhhhhhhh...
抱怨很多hor==
不过我是真的很肥啦==我承认
我要减肥!!!
我们毫无目的的一直向前走...
一路上我的汗是不停地狂飙~~~
全身都黏黏的!!!恶心啦!
他好像就还好,可能他是短发的原因吧
我真后悔没有绑头发啊><
等下他还有party要去~
之后就跑去吃蛋糕和冰淇淋
要男生吃这些东西他应该很痛苦吧
哈哈
我都吃到很腻啊
他一定更腻hor~
吃饱饱,他付钱==
其实我真的很想各自付个自的
假如他这样
怎样说都会有一些那种“无形的压力”吧
我不想咯。。。
可是当下又想到他的面子问题==
下次再请他好了。。。
then他的朋友就来了
他们很好心的愿意顺便载我一程
到甲洞去和我家人吃晚餐
也要谢谢他的请求啦^^
他的朋友都很搞笑
看起来也很大胆
什么都敢做的感觉==
全部好像很open==
可能我太老土了==
思想不开放!!!
haiz
下车的时候说了bye bye
还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哪里知道他跑过来
说要陪我过去
哈哈哈哈
谢谢叻。。。
开心到屁这样XDXD
这个post上去一定很多人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了
惨了惨了
可是我又很想很想分享和记录下来eh...
管它了,豁出去
谁没有喜欢的人?==
喜欢就喜欢吧。。。

ps:对不起啊。。今天一直请你吃柠檬,我也不想的。。失魂状态嘛==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