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sungai wang,ts & pavilion v my ji muii kah ping






这几天一直出门
够利夸张的
每次连续去3个地方
金河,时代广场还有pavilion
><
脚都累死了,
Kah ping还走到鞋子坏了==哈哈哈
出门的前一晚我竟然失眠了
不懂做么==
只睡了2个小时啊
roarrrrrr~~~累死
then hor...
就睡过钟了咯><
结果就是在那边赶
眼妆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所以去到金河
就赶快去买了一副傻瓜眼镜遮丑
哈哈哈
要谢谢kah ping的哥哥
原意载我们到金河~哈哈哈
then去到就先去医肚子
吃日本餐
当天遇到超多人的
可是我都没打招呼
哈哈哈
不是lc啦。。。
根本来不及打招呼咯
首先是先遇到
林林,
then 小恩,
cai cai,
馒头,
tiki,
babe lan lan和她男朋友,哈哈
还有不记得名字==
够利多人的==
然后去金河拍大头贴

有够巧的!!!!!
我竟然遇到wenli!!!!

还有kit yee她们
omg==
是他先看到我的
then她说肯定是我
因为他认得我的鞋子==
(我的鞋子很特别的,很像砖头muahaha)
然后就合照一下咯。。。
之后我们就去找空姐训练班
我朋友要当空姐
哈哈哈
在pavilion附近
问完资料
跑去pavilion...

没想到我们去的时候
某个人也在那边wow==
可是没有遇到啦。。。
一路逛一路猛拍==
then又跑去ts..
走走下。。。原本想买鞋子的
可是荷包空空
很想去按钱。。。
竟然没有我要的那个bank
怎样办><
算了咯。。。不要买了TT
kah ping花了超多钱的
哈哈
我就没有啦。。。我花很少
hoho值得骄傲X)掌声鼓励
之后就回家啦。。。

下超大雨的
还好kahping刚好买了2把雨伞
在金河买的
哈哈
派上用场
之后姐姐妈咪就来载我了
去甲洞吃东西^^
Then back home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