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扫墓~就在明天


呵呵
刚刚在车上和姐姐玩疯了==
她一直咕叽我><
我最怕了T^T
给我知道你的弱点你就惨了 ngek ngek
明天要去扫墓
一年一次
妈咪我去看你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
你也是吧~
太阳别太大啊,
我讨厌汗流夹背的感觉
(除了在运动的时刻)
我要阴天

------------------------
最近有点烦啊!
你这样的行为可以被我比喻为
精神上的骚扰吗?
我并不想把你的形象变成这样的
可是你真的。。。







--------------------------
最近都只是对着电脑
追戏
韩剧
好看到
(最灿烂的遗产)
(富翁的诞生)
(oh my lady)
都不错下
有时间无聊就去看看~
----------------------
发现最近很喜欢咬手指==
死了!!!改改改~~~~坏习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