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我并不好


照片上的我,
视频上的我,
电话里的我,
朋友中的我,
别人眼中的我,
你们看到的我...
都是假象~
假如你是我家人
你就会知道我是多么的令人讨厌
你就会知道我有多么的野蛮任性
你就会知道我的坏脾气有多坏
你就会知道我有多么的没礼貌
在我心里,
我认为家人。。是唯一会容忍我的人
所以,我对他们的态度就是那么的恶劣
可是无可否认的,我真的好爱他们
可是我真的不会表达...
因为他们总是让我觉得我是不被在乎的...
我知道自己是懂事的,
有些时候很多机会我都可以叛逆,我也想叛逆一次
可是我没有
因为我爱我的家人
我不想他们担心我
我什么都很想告诉他们
可是。。。我说了。。最后什么回应也没有
所以。。渐渐地我沉默了
我什么也不说,什么都藏在心里
什么都自己决定,自己做主
可是换来的就是他们所说的:先斩后奏
我想要的吗?
我说了你们有没有听?
你们有没有回应我???
答案是没有!!
我说出来不说出来有分别吗?
每次!!每次!!真的是每次
我问你的东西
你都不回答。。
然后。。姐姐问一样的问题
你立刻回答
你是立刻!!!
你要我对你这样的行为做出什么想法?
你知道我会心痛吗?
虽然对你们来说可能这是一件小事,
可能你们根本记不起有这样的事情
可是对我来说,这是永远的痛
以前我有一个诉苦的对象
那是我姐姐
可是自从他上college之后
自从我们分开房间睡觉之后
自从她有男朋友之后
我们就没那么亲了。。。
我知道的,这是没办法的
她有她的事要忙
我又不常出门,
我也很少和我的朋友们见面。。
所以我喜欢上网,喜欢上网聊天
就算上网没事做,我还是一样喜欢上网
因为会有很多朋友陪伴着我...
我多可悲???
我觉得我是一个人的。。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可悲。。哈哈
我一向来都是那么知足的啊
我是开朗的,
班上的开心果,朋友圈的快乐泉源
这都是伪装的~~~~
我都不知道我是为了什么让自己活得那么假
快乐就快乐,伤心就伤心,生气就生气啊!!!
你们看到的我都不是我!!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hahaha
谁叫我是天秤座?
我这个人太假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总之,现在的我是不开心的...
(我讨厌不开心的感觉,做么最近都那么的不开心?)
还有。。。对于感情的事情。。。
我也觉得很累了。。。
我很希望回到从前
回到没有暗恋的生活
你知不知道思念的感觉很长很长?
你知不知道暗恋的感觉很痛很痛?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在喜欢别人?
我也会累的!我很想要停止~~~~
可是我做不到~~
我要顺其自然,你喜欢不喜欢我都是你的决定
我就是我,我不会改变的
我要你喜欢的就是我啊。。。不是改变后的我~
改变后的我就不是我了。。那是你塑造出来的我
明白?
就像我喜欢你,我并没有要你改变这个改变那个
因为我当初喜欢上的,就是这样的你
我喜欢的人就是你。。。
你要我改变是因为什么?
因为我不是你喜欢的人
你要我改变成你喜欢的类型???
那你就直接说你不喜欢我啊...
我都不懂你在想什么的。。。
每次我都好想和你讨论这些东西
可是我却不懂怎样开口。。。
说你不喜欢我,好像又不是wow..
我觉得你喜欢我的。。。
可是又好像没有wow,,,
怎么搞的???


ps:我还是会继续的喜欢着你、、、
直到你说你不喜欢我的那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