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我最漂亮的妈咪


(样子很憔悴别见怪)

明亮的大眼睛,圆圆的脸,塌塌的小鼻子,
身上偶尔会看到一点点被油喷到的小疤痕
臀部丰满,腰却很纤细~
总是把头发随随便便的圈起来绑着的~
eh eh eh
别乱认,乱对号入座哦~
她可是我最敬爱的妈咪呢^^
世上最伟大的母亲
5个孩子的妈~
感谢她,感谢她的陪伴,感谢她的担心
感谢她无微不至的照顾~
感谢她伟大的付出,感谢她多年来的苦口婆心
感谢她总是烧出一手好菜让我们吃得胖胖的却不会伤害健康~
感谢他总是为了这个家省这个省那个的省吃俭用~
谢谢你!我最爱的妈咪
知道吗?她真的很特别
他不追求名牌,不打扮,不化妆,不美容,什么要求也没有
她有的只是希望我们一家大小平平安安的^^
我知道,我总是不听话总是惹你生气又爱顶嘴
对不起嘛,我会尽量去改掉这个坏习惯的
你知道吗?在我心里,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代替你了。。。
你为我们付出的,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永远都会记在心里面的!
这些话我当着你的面说不出口,
但,这并不代表我心里没有这样想过哦^^
每次顶嘴了,我都会后悔得半死
总觉得自己很没用,哪里可以这么没礼貌呢haiz
我真的很爱你咪咪~
现在你们养我们
未来换我们来养你们
就算多辛苦,钱,多难赚
我都会努力的给你们温饱!!!
我可以没有爱情!可是绝对不能没有家人!!!
你们是我最亲的人
我爱你,妈咪,我爱你爹地!!
我相信你们也是一样爱着我,爱着我们 ^^
------------------------------------
今天吃到好饱好饱
早上姐姐啊,很早就叫我起身了
因为要去吃东西(请妈咪)
Then
我们就去找吃的
找了好久都不知道要吃什么eh
原本要吃日本餐的,可是甲洞很少好吃的日本餐
就没有了
之后就去找找找
最后竟然吃斋
O.O
哈哈
原本不是很想吃的,
可是下车后
我们被那边的菜吸引了哦
因为看起来好好吃而且香喷喷的耶~
人也很多X)
我每样都好想吃哦
知道我拿了几样菜吗???
8样!!omg==
饱到屁酱~
我妈咪讲我一定吃不完
哈哈哈
我不信
结果就是吃不完
哈哈哈
太多咯。。。可是我有拼命吃哦
把浪费的食物减低到最少的程度
我也不想的
老天爷啊
原谅我吧!我学会教训了
不会再拿那么多那么贪心了!!!
吃到好饱好饱,差点想吐
(没有夸张词哦)
-------------------------
晚上吃更多==
意大利面+北京烤鸭(有面粉皮包鸭肉+蔬菜bla bla bla)
香肠啊,什么都有==
好饱。。。
现在的肚腩。。。没眼看@@救命~~~
刚刚还吹蜡烛吃蛋糕
Omg。。。。。。。
mannnnnnn~~~~~好饱~~真的好饱!!!!

1 评论: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ur xiao a bi so cute. ^^ i like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