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T.A.I.W.A.N





今天的主题是:~~~~~~~~~~



公布自己被台湾静宜大学录取了啦X)
静宜大学啊,是我的第一志愿
我最喜欢的学校 <3
呵呵呵
前天晚上jbtalk的inbox有一个朋友pm了我
告诉我说名单出炉了
真的吓到我飙汗(O口O)!!
我就赶忙按下连接去下载档案咯
名单上有密密麻麻的名字和一些个人资料
要一个一个的找。。。当时好紧张哦...



从一开始的兴奋紧张。。。
慢慢的
慢慢的
变成失落无望
因为我检查到1000以上的人之后都还没看到自己的名字
还以为自己一定被淘汰了
检查到接近尾声的时候,
我还跑去祖先牌位面前拜拜祈求他们保佑我成功被录取
哈哈哈哈,是搞笑的嘛。。。
终于我的保佑灵验了
我终于在名单上看见自己的名字了
立刻从椅子上跳起来+放声尖叫
OMGGGGGGGG!!!!
我惊天动地的喊叫声帮我引来了我大弟弟。。。
我一直在说:我中了!我中头奖了~哈哈哈
我弟弟一定觉得很白痴==反应需要那么大吗?翻白眼
我还特地打电话给我妈咪~囧
我知道妈咪很开心的。。。他还说我在外面回家再谈
哈哈哈哈
然后叻我就一直不停地重复又重复的翻看那名单
反复的看着自己的名字。。。
感动落泪(夸张词啦)

爹地妈咪回到家后都围在我身边。。呵呵
他们开始讨论着新年要去台湾的事情
还要我上AirAsia的网站去查资料
那种感觉啊,不懂怎么去形容
应该就是那所谓的[幸福]吧=)

感谢天感谢主感谢上苍感谢佛
感谢神感谢阿拉感谢圣母感谢耶稣感谢bla bla bla。。。
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的保佑...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运好幸福^^我是个幸运儿 <3
从来不曾奢望些什么。。也没试过努力想要得到些什么
每次都抱着无所谓的态度过我完美的生活,直到前几个月
我才知道什么叫努力争取
第一次有:“不可以失败”的感觉
第一次有担心后果的感觉
第一次有听天由命的感觉
没想到。。
我那么轻易的就通过了
感谢我所拥有的 <3
没被录取的朋友看了也觉得心疼
他们一定觉得很难过
希望他们下一年可以成功吧~

-------我是分隔线---------

刚刚我家的女佣被带回去介绍所了
因为这个女佣有点问题手脚不干净
很喜欢偷东西*尤其是我的*
haiz。。不懂为什么每次都会遇到这样的女佣
从我有记忆以来我身边的女佣就一直不断地更换
而且每个都有她们的特别之处
印象最深刻的有
1:ah dun (交男朋友然后被搞大肚子)
2:puji (严重香港脚,每次在车上我们都要憋气。。很辛苦啊!)
3:wadi (严重口臭。。我们和他交谈的时候都尽量憋气/暂时用嘴巴呼吸。。
还带他去看医生因为怕他是因为消化不好)
4: 忘记名字了*柬埔寨人* 很喜欢把整盒饭
从窗外丢出去(问题是。。窗外也是我们家里的范围啊==)
而且很喜欢偷懒。。。半夜还不睡觉蹲坐在厕所外面...omg..很像变态TT
5:Christina (喜欢偷东西,还喜欢偷打电话。。还有人打电话去我妈咪手机找她==)
6:也是忘了什么名字了,我们叫她hiao bo*福建话*
(也是喜欢偷东西,而且精神好像有点失常,
冲凉出来只裹着毛巾在家里乱跑。。
我们真的给他炸到够够力。。而且很喜欢对男生抛眉弄眼的)


这几个都是我们立刻遣送回去介绍所的女佣
换来换去的。。。浪费了好多钱
现在又要换==
可怜的爹地!
不过目前还有另一个女佣还真的很不错
为人随和,勤力而且还很可爱=)
很喜欢他 <3
眼睛也美美的!^^

------我是分割线--------
恭喜我弟弟也被他理想的学校录取了
感谢上天的关照!哈哈
美梦成真 我喜欢这感觉



ps:今晚的晚餐是面粉糕=)嘻嘻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