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4/12/2010



就算没什么事情可写的
但我很坚持的每一天都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要把写部落格当成自己的一个新习惯
虽然对自己答应过这样的一个约定有过几次的经历
可是
很可惜的,我总会很快的把它给忘了
因为三分钟热度是我的强项HAHA
今天是个既平凡又幸福的一天
下午和家人去了jusco
走走逛逛的,就算什么也没买也觉得很开心
哦!对了
最近我发现
我家的小阿比好像越来越会对我撒娇了
OMG...
每当他有求于我的时候,他的表情,他的动作
我真的会很无言但同时也觉得他好可爱啊~
他会抱着我的脚,全身趴在我身上
then我就弯下腰
他会用他那小小的手掌捧着我的脸
然后然后...kiss下去
walao....我被电晕了~他的要求我统统答应!HAHA
我对他总是没辙~因为他是我最爱的小阿比
假如不特意去想他的性别
我会觉得他是我妹妹LOL!嘻嘻

明天我要去爬山~~和daddy的约定




3 评论:

January Tan 说... 回复此评论

I also want do that like Xiao bi =p
Hiking I also can xD

Qmei maggie 안영기 说... 回复此评论

==只有小阿比可以啦。。。。XDXD

January Tan 说... 回复此评论

我大阿比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