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圣诞节



迟来的文章~
迟来的祝福~
大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大家的圣诞都过得怎样啊?
今年的圣诞节我和我家人去了新加坡


人是多到~~~~~~
还是比较喜欢马来西亚吧。。。
虽然这里不比新加坡来的先进也不比新加坡来得干净
但至少马来西亚没有那么多规则也没那么拥挤
原来我也很爱国~~LOL!!

3天2夜原来也可以很累人
还记得那天到新加坡的时候已经是凌晨3点了
我们都累毙了。。。
倒下床就直接睡着了。。。
幸好第二天不用那么早起~可以赖床一下下~真幸福<3

哦。。。对了。。。还有这次的旅程少了大姐。。
整个超级没有安全感的。。。尤其是过海关的时候
全部都是用英文沟通的,表格也全都是英文
真担心自己听不明白(因为车上剩我一个会听英文了)
虽然中学是读英文学校。。。
可是很可惜的我并没有好好利用这机会好好学习英文
我的英文还是很糟糕。。。
很差(因为我身边的朋友圈子都是用华语沟通的)
当时很庆幸的,一切安全通过。。。
哈哈,还好我还听得懂。。。
表格也不会很复杂。。。庆幸
(第一次感觉到英文的重要性!)
老实说我真的很后悔没有好好学英文
我打算再过些日子去进修英文。。。我打算啦打算!
因为我最流行“三分钟热度”了。。
此刻发愤图强,下一刻就抛去脑后了><

这次我们去了最新的金沙。。。

里面设计都很酷很高贵
很漂亮~~
之后也有去俗称的:第二个云顶
因为是同一个集团开的~~
还有去那个什么“噢差路”看圣诞树



哈哈哈新加坡的圣诞气氛真的很浓烈啊。。。
可是天公不作美,那几天的天气都一直在下雨啊TT

哦对了~我不得不提下我5姑,4姑的手艺
真的真的太好吃了
害我都吃了好多啊!!!肥惨了TT

突然没mood
就写到这里吧~哈哈

1 评论:

January Tan 说... 回复此评论

呵呵呵
看来你的圣诞节过得不错哦
我就孤零零一个人在家里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