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6/12/2010




身在我这个家
减肥这档事情嘛
大家一定会觉得很难很难很艰难的~
我家所有的人,包括我家的小阿比
都属于食量超大的那类型
每次出门去餐馆吃饭,都一定会额外加饭
要不然就是吃不饱然后还要去买些
大包或什么什么的东西来解嘴馋~
我们最喜欢的就是去吃Buffet
因为任拿任吃,不撑饱肚子誓不罢休
所以啊,这些做buffet的一定很讨厌我们
因为他们一定吃亏
HAHAHA
另外,我本人的弟弟呢
现在在学着厨艺嘛+糕点制作
他每天放学回家手里都带着蛋糕啊,
甜甜圈啊要不然就饼干啊 bla bla bla~
你说~减肥期间看到这些东西你不心动吗?
难啊,难啊~
怎么办啊?我不想肥下去





ps:肚子好饱好饱,刚吃火锅来!减肥LOL



1 评论:

January Tan 说... 回复此评论

我想带你去吃Hagen daz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