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18/12/2010



(这是我毕业典礼当天的大合照)
留着下一篇才补回啦。。。来个简单更新先




yiiii

blog的背景歌曲加了很可爱的圣诞节歌曲
女主角----佐々木希
真的完美到没话说啊、、、
身材高挑不说,脸蛋更是可爱
看了真像让人咬一口(变态变态)哈哈
最喜欢她的笑容了
你们呢?喜不喜欢?lol

刚刚去了尊孔独中
因为弟弟参加了三天两夜的夏热营
今天去看他们的表演+接他回家
进到学校坐在家长席顿时觉得自己好老哦
现场各个独中生们都显得那么有活力
这就是中学生涯吧
原来那么快的。。。我已经渡过了中学时期
回首过去,抱有很多的遗憾
很多很多。。。
没享受过真正的中学生活
该有的叛逆期,我没有
该有的校园恋爱,我没有
该有的社团生活,我没有
该有的认真拼命考试,我没有
bla bla bla
haiz,算啦算啦。。。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等我去静宜大学了就把过去的弥补回来吧
我要参加社团~~~参加热舞社!!!
别以为看我肥肥圆圆这样
就不会跳舞啊,开玩笑。。。~~~lol

现在戴着一副新的眼镜
头真的好晕啊
感觉像戴放大镜
真痛苦。。。。。
我姐说过一阵子就好了。。。希望如此啦!!
前几天接到静宜大学学长的来电(台湾打来的耶)
我讲话整个就是痴呆+口吃
不懂做么会这样咯。。。可能紧张的关系吧
因为当时我在吃面。。。他无端端来电。。吓到我嘛=..=
日子越来越靠近了。。。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也不懂要准备什么
只是一直觉得很忙。。。也不懂忙什么lol
赶快2011啦~~~~~~~~~~~

weeeeee =3

1 评论:

January Tan 说... 回复此评论

呵呵,我比赛的同一天你拍大合照,^^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