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10/12/2010

来个简单的更新。。。。
开始了开始了。。。
我的意思是:三分钟热度T^T
又来了-.-



今天...很忙的一天
昨晚四点才入眠,第二天一早天都还没亮
我就起床了~roarrrrrrrrrrr!
黑眼圈啊你要乖啊。。。别出来丢人现眼TT
今天要去做passport
要早早起身的原因是daddy要在做工之前去
所以要很早很早
7点起床
8点到那边,超级无敌霹雳宇宙非常很多人咯!!
原来马来西亚都是有钱人har==
全部都往外飞~~~~~钱也一样飞飞飞到国外去了lol!!
我家人的护照都做2年的,只有我和小阿比是五年的
价钱也相当的美!美到~~~
等等等,今天一直在做的事情就是等~~~
等到不耐烦了,妈咪就驾车到别处去先
先去sunway医院,因为姐姐有点不舒服
小阿比在车上睡着了,我只好呆在车上陪着他咯。。
又是一个“等”字~~~等到都快睡着了
我姐姐终于看完医生了
竟然看了RM400++!!!
要命咯。。。看病而已嘛。。
需要那么贵吗?
我daddy的钱再度fly away~~~~~
skip skip
之后就回家一趟
又再出门。。回去做passport的地方
以为到了可以拿。。。哪里知道又要等
我们都快疯了。。。
一整天的时间都消耗在这里了
这里坐一下那里坐一下的...
终于在下午4-5点做完了!!
松一口气
才想起。。。还没吃午餐。。囧
所以我们就去吃了点东西就回家了
回家不到一个小时又要出门了
去游泳~~~
这次妈咪小阿比和2弟都有去哦=)
嘻嘻
怎知道遇上交通阻塞
LOL!!!
去到已经7点半了
只可以游1小时半TT
真伤心~~~~~

总结来说今天还真的很赶...
其实我是真的很不喜欢赶,赶起来都头晕晕的


ps:口不对心的人就是我,
可是我很佩服自己可以违背自己的心意
这行为真的很难!!!!
控制住啊~~~~~~~坚持!LOL
我的蓝牙啊TT你回来吧。。。

7 评论:

January Tan 说... 回复此评论

什么行为?
怎么了?
蓝牙..本来我前几天叫朋友去lawyat帮我买,但之后取消了..

chris 说... 回复此评论

告诉你啊我的学校就在那个做passport的地方的正地下,哈哈哈!

Qmei maggie 안영기 说... 回复此评论

tan:买来做么?

chris:地下??

January Tan 说... 回复此评论

买来给你 @@

Qmei maggie 안영기 说... 回复此评论

==我说的口不对心不是指蓝牙这件事哦。。。别误会。。。
==
你送来我就不reply你了

January Tan 说... 回复此评论

每次这样威胁我=(

chris 说... 回复此评论

我学校在那个移民厅的正下方,也就是地下室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