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1/2/2010

突然明白,有些东西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不管你有多努力去争取。最后它都会溜走
突然很感性对不对?
因为我现在就真的在亲身感受这样的事实TT
我六年级开始就玩the sims
一直都是处于那种玩没一下子就出问题的那种
不是光碟问题就是我的电脑问题
断断续续的玩了4年这样就完全玩不到了。。。(可能电脑太老爷==)
终于买了手提电脑昨天就突然心血来潮就安装了the sims2
竟然安装到了耶
玩到不睡觉都在玩。。。
早上六点终于忍不住带着不舍的心情入眠了
刚刚去打开打算再玩。。。
怎知道。。。。玩不到了TT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很想哭啊!!我把我的人物调到美美了的!
!屋子也建到大大美美了的!还有大大的游泳池!!
还有池塘!!!花草也栽种到美美!什么都弄到美美
只剩下摆放家具!!!我最喜欢的一part!!
T^T
没有了全都没有了。。。。
我很想哭啊TT
我的家!!!我梦想的家!!!
我的家!!!!TT
现在我delete掉整个file了。。。准备再安装过
可是安装不到了
为什么?TT
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我???????
我为什么都玩不到?我都为Thesims痴痴着迷了那么多年了
TT
haiz.....................情绪很激动ING!!!!

ps:我房间现在有很多很多零食!!!
是要肥死自己才甘心的意思吗?囧

3 评论:

chris 说... 回复此评论

我也很激动啊,被你炸到的激动,笨绮你 ==

Qmei maggie 안영기 说... 回复此评论

muahahaha!!!!我现在又可以玩到了哦!XD我更激动

January Tan 说... 回复此评论

我有机会帮你fix的话我肯定能弄好好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