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11/2/2011



我感觉自己越来越矛盾了~~快疯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不知道我的想法到底是什么~~~
就好像一直很空很空...
也许我不应该再想那么多了~
再过一个星期6天我都要离开了...
放空吧~~~飞吧飞吧!
我会带着我的遗憾离开的...我坚信

4 评论: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怎么了?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怎么了?
-January

颜欣洁 说... 回复此评论

dun think too much le,just trust urself!! add oil ya, do best on your dream, my lovely& cutiest "tang jie"..!!!

Qmei maggie 안영기 说... 回复此评论

january:没什么=)
xin jie:okokk!!!thx leh xin ji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