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我是忙到晕头转向了



现在在云顶的kenny rogers
上着网吃着小吃喝喝水
很休闲!!
前几天都忙得不得了
很多东西很想记录~可是我都没时间上网记录下来
我想~我一定有很多很多开心的事情都忘了~~
因为我自认是个很健忘的人!
昨晚发生了一些事情。。。开心到~~不得了
真的很不得了!
我要永远记得昨晚!
嘻嘻嘻
emmm
初九那天去了阿翔家
见到了好久不见的朋友
也合照了
很多丑照TT
放一张最满意的!哈哈

那天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啦。。。
就玩牌聊天合照然后就回家了X)

星期五18.2.2011
今天是我最最最期待
最最最兴奋最最最开心
最最最感动最最最怀念的夜晚!!
我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吗?哈哈
7点多正准备要出发的时候
我的“专属士机”的电话却打不通!
当时简直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我是说我的心情)
还好最后是虚惊一场!你啊你啊!每次弄到我紧张兮兮的!
还以为你真的放飞机了!!!
之后慧雯打电话来说我们约定的地方下毛毛雨
omg。。。。我们要在露天的地方聚餐的啊。。。
下雨该怎么办呢?
之后到达目的地了。。雨也离开了!
真的太谢谢我亲爱的老天爷了。。我的祈求果然是灵验的耶!XD
之后朋友都陆陆续续到了
大约30人~~全聚集在一起!感觉真的太棒了
好多好久不见的中学朋友都来了。。。

都没有放我飞机!!!我以前却一直放他们飞机
他们都一直在说我:你很大牌hor!我们约你你不出!
你约我们,我们就一定要出!(因为我在fb event那边写了:
"明天谁放飞机那个人就50岁才嫁得出去啊!
还要发福拍结婚照!!你们自己看着办啦!LOL!"
哈哈。。他们说他们不想50岁发福拍结婚照所以才来的。。哈哈
很搞笑咯X))
但是还是很谢谢你们愿意抽出你们宝贵的时间出席~感动
很多合照!!fb都有~~你们可以去看。。。
那天我很像傻婆这样,只要是和我中学的朋友在一起
我就会很失态!变成大笑姑婆!哈哈
因为我想做永远的开心果
还有,我要谢谢你们的礼物!!!!
谢谢<3

我很喜欢这个!上面的字很有意思(因为那是我的口头禅)哈哈哈哈
回家的时候,有人非法绑架我咯!我要提告!哈哈哈~!

星期6 19.2.2011
起了个大早!!!才睡了2小时++
我快累到晕倒了。。。还要去逛街!!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是和我的best friend kah ping去两人世界
kah ping明天要飞香港了。。。
所以在我走之前一定要和我出去一次
要不然我们两个都不会甘心的!
哈哈
所以去了时代广场和金河
搭ktm去,
很倒霉。。我们搭的地铁出问题
要换别辆!!orzzzz~~~
倒霉透!可是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地铁坏!哈哈
满稀奇的
2点我们才到达时代广场
又去了欢喜地吃东西!我吃那边的食物吃到想吐!


贵+不好吃==
吃饱饱后就到处去逛逛了。。。
kah ping要买布鞋!
一路上我都一直充当kah ping的专属摄影师

技术不好!!不过我很喜欢帮别人拍照!真的很喜欢~~
个人兴趣!哈哈
接近7点半我们就回了。。。
回到kepong就去meet我家人,一起享用晚餐
10点ah xiang就来载我去heaven再次聚餐~~
这次是见elise,carmen,jshin,
zaizai,blood,chee hoe,lala,tissu他们!哈哈
当时我已经累到不像话了
眼睛都快盖下来了!!累惨~~~~
照片一定很丑TT
回家之前我们又叫了台湾麻辣香肠
我的嘴巴肿到~~~不懂像什么鬼。。。丑死了><
很开心你们说要来送我机
可是可以不要吗?因为我怕我会哭!哈哈哈哈哈
真的。。。。。
12点半就回家了
那晚有个特别的事情发生。。。哈哈
我和我姐姐知道就好了=))
我要永远记住那一刻XP

1 评论: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好开心=)

By Janu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