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16/2/2011

hahahaha
muahahaha!
wakakakaka
hehehehe
xixixixixi
teeeheeeee
XD
LOL
X)

接下来这几天会好忙好忙!
很期待和你们见面!我的老朋友!
哈哈哈!!
星期5开始我没有一天是空闲的!
早上见了这个晚上就见那个~~~
我从来没有试过这样
所以我一定会很兴奋很开心!
当然也一定会很累!
X)
我的红包钱花光了!!初15都还没过-.-
我真的太厉害了><

时间过好快,下个星期我就要say bye bye 了
我的房间啊。。我会想念你的TT





虽然它很乱。。可是我觉得很温馨TT
我会很想念很想念
我的梳妆台!书桌,衣橱!还有我温暖的床!
!!!!!

2 评论: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似曾相识的3张照片 xD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By janu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