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26/1/2011




再过几天就是农历新年了
在这提早恭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咯!!
今天早上接到一通来自旅行社的来电哦
已经知道我要坐的飞机航班咯~~~哈哈哈!!开心叻
一个月时间不到我就要离开马来西亚咯!!HOHOHO
很开心,可是也有很多不舍得的东西
最最最不舍得就是我家人!尤其是我最最最爱的小阿比
T^T



很想把小阿比打包进行李箱带到台湾去TT
我相信我离开的那一刻我一定会哭死的:(
因为现在我光只是幻想+打字就很想掉泪了
我觉得我的小阿比一定会把我忘记的
想到这里我就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哭!!!!
阿比啊~阿比不可以忘记二姐!
要不然我开小丑video吓你啊!!
ngek ngek ngek(奸笑ING)
小阿比最怕小丑和辣椒了,只要他一不听话我就拿这些吓他
我很卑鄙hor~~呵呵呵。。没办法啦。。。lalala



ps:最近一直熬夜看戏痘痘都找上门了=(
电话不在身边,朋友们要找我就fb找我啦^^

1 评论:

January Tan 说... 回复此评论

呵呵,把小比edit到好可爱^^
我也很不舍得你 .. ><
小阿比不会忘记你的啦~你对他那么好~
你的电话坏了是吗?打不到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