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槟城


屁股很痛!!!因为坐了接近8个小时的车
刚刚从槟城回到家。。。
原本不需要那么长的时间的。。。
不知道为什么高速公路也会塞车!也许是全部人都准备回kl开工了吧
很累哦~
要到家的前一个小时在高速公路上被警察拦了下来==
得到一张罚单当新年礼物==有够幸运的==
3天两夜的旅程像火箭一样shooo一下就过去了
时间真的比眨眼还要快*恐怖O.O*
这三天最忙的的应该是我的嘴巴
因为一路上都是在寻找美食的(美食之旅)
吃吃吃,体重自然就飙升
都不敢站体重计了==
算了。。。3月开始我就减肥了
因为到时我就在台湾了。。。自己一个人过去。。没有家人的陪伴
那就没人逼我吃饭了!也不会觉得对不起辛苦煮饭的妈咪了!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晚上跑去学校的健身房健身,在学校的操场跑步!
要不就在学校的游泳池游泳吧!哈哈
我要运动!我相信我只要运动应该就可以瘦下来了吧。。。…………希望如此啦
最好不要被台湾美食缠上就好了==阿弥陀佛!
回归正题!我们这次住的酒店很舒服!!!每天都不舍得起床
都在赖床耶!
到了槟城才想起我没有带泳衣,妈咪就带我们去百货商场买了泳衣
穿上泳衣我真想哭==因为真的很肥TT
之后啊。。。就一直出去找食物吃咯。。。也没什么特别的
不过我一直看到高挑型美女!!!
真的很养眼!看到很开心!哈哈
槟城特别多高高的女生!羡慕~~
嗯。对了必须说下槟城的建筑物~真的美翻了。。
很喜欢那些欧式的房子。。真的很梦幻!可是我妈咪竟然说很像鬼屋==
真的太不会欣赏了!!!!
这是玩具博物馆!真的太可爱了。。。很多玩具!XD



这是那边的厕所!埃及厕所!!!哈哈
很可爱!

哈哈。。我爹地很搞怪!!!蜘蛛侠~~~~


有没有看到玩具总动员的胡地????
很大的胡地!!!

我姐姐^^


突然很累==睡觉去==
下次继续。。。晚安

3 评论:

Jun 说... 回复此评论

台湾美食很多好不好
减不到的啦

January Tan 说... 回复此评论

槟城好好玩好好吃 xD

Qmei maggie 안영기 说... 回复此评论

jun:啊哟。。。。尽量克制啊。。。。。。。。

tan:嗯嗯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