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其实我真的很哈韩XP





哎哟。。。。。。。
很喜欢bigbang!!!
超级喜欢里面其中的两位(虽然每个都很喜欢)
TOP和G-Dragon
好喜欢top啊~~~~~



他的眼神简直可以杀死人的*导电性很强啊*
他有那种坏坏的气质...orzzzz...
别把我当花痴看pls....
至于G-Dragon嘛~


就很可爱啊~嘻嘻 很喜欢她的笑容
唱歌也超好听的^^

平时呢都没什么去注意男明星的(帅哥)
因为本人喜欢看美女胜过喜欢看美男百万倍啊
eh eh eh 别怀疑我的性倾向,
我是绝对百分之百的正常人啊
*大声呐喊:我绝对是喜欢男生哒~*
纯粹就喜欢欣赏漂亮的女生呐~呵呵
每天上网啊做最多的事情就是搜寻美女的足迹
哈哈
我现在的电脑
可是有非常多的超级美女图哦
还在烦恼着电脑储存卡容量不够装的问题呢~
这就是我一直以来上网的乐趣啦
还记得第一次玩交友网站-friendster的时候
就是因为看到某位美女的profile才因此动心
为自己开一个属于自己的交友网站啊~
*可是现在的Friendster我已经几百年没玩啦*

再来说说现在的天气吧。。
现在在电脑面前写博客的我正流着大汗啊
怎么会那么热啊
我本人又不喜欢开冷气,
没办法
那就喝多点水咯。。。
但是就是要经常跑厕所
诶,麻烦~
ps:嘴巴里面还热得发炎了。。。
坏天气赶快给个凉快的天气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