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宅女






如题如题,这几天都宅在家里
大家日后可以称我为:正宗宅女了
前阵子本来一直在提醒自己.
一定要早睡觉调整时差.
第二天精神满满的过上一整天...
但都会莫名其妙的对着电脑荧幕到天亮.
哎呀呀怎么会这样呢?
答应自己的事情怎么都做不到呢?
对了,我家里很快会出现一名厨师了
真让人期待啊
今晚,他会亲自下厨为我们准备几道菜
哈哈福啊~
空幻想就让我直流口水了~
啊!我不是才刚说10月了要开始减肥了吗?
怎么才过没两天,嘴里就净是讨论着这些关于食物的东东呢?
不必怀疑,我果然是说是一流做是九流的人啊....善哉善哉

话说我已经好几天没到化妆课去了
懒惰虫一直在咬着我啊。。。怎么办呢?


2 评论:

January Tan 说... 回复此评论

课不可以懒惰去上的啊,打屁股咯翘课!

Qmei maggie 안영기 说... 回复此评论

哈哈哈。。。你也有玩blog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