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15/10/2010




刚刚下午的时候和我的弟弟大吵了一架
我们简直是用喊的来回骂对方
当时的我既是生气又是伤心
(手也一直发抖)<--我也不知为什么
可能太激动吧~
想哭也不可以哭~
其实我也不想写那么多
可是我也想发泄一下
老实说我真的很爱很爱我弟弟的
可是我总是对他们很冷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性格
对我的姐姐,我简直是百般顺从偶尔也喜欢撒撒娇
可是面对弟弟们,我就做不出这样的事情
我爱他们,我很想让他们知道
可是我却不敢去表达,也不想要表达
因为我会觉得很肉麻(我讨厌这样的个性)
我很想改,可是我不懂要从何做起
我很羡慕那些可以对自己弟弟撒娇的人
为什么我做不到???
除了小阿比。。。
我把我所有做为一个姐姐的爱心都放在他身上了
哎哟。。。怎么会这样叻、、、
但是其实我也有在改进的。。
可能还需要多一点时间吧。。
颜忠鸿,颜忠耀。。。2姐真的很爱很爱你们的
原谅二姐有时候的霸道,冷漠,
无情,卑鄙(我很喜欢利用电脑来威胁他们乖乖就范-.-)
可以吗???
我会学着慢慢去改变自己的^^相信2姐哦!
muackkkk~~
还有啊。。。颜忠鸿。。。
我想在这里和你说一声:对不起
我知道我的语气很不好,
我们不应该吵架的
这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人,
我和你能成为一对姐弟这是很不容易的,
我们要好好珍惜这份特别的姐弟缘~
我们应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互相包容和尊敬
我们要珍惜对方,爱护对方,体恤对方
你刚发来的简讯真的让我很感动同时也很内疚
因为我觉得我这个做2姐的不够弟弟来得大方
我真的很小气。。。对不起
不应该是由你来祈求得到我的原谅,
该这样做的人应该是我才对
你会原谅我的吧?嗯?


--------我是分隔线----------

刚刚去游泳
我想说:



















虽然不是很厉害,
但至少不会再像从前那样只会在原地踢水了
T^T好感动啊!
这都要多谢我最敬爱的大姐啦
谢谢你无怨无悔的教导
我会铭记在心的(什么用词啊?-.- )
可是我换气的方法还是有待进步啦
每次游到一半就气喘如牛了~囧
现在全身酸酸的。。。。手臂简直是提不起来了
很好很好,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
哈哈(自虐倾向)

ps:明天要去看3D瞳眼了,哎呀!好期待咯~~~~!!!
不懂会不会突然跳出一只鬼在我前面
吓到我把爆米花倒去隔座人的身上叻?
哈哈哈,光幻想我都快笑死了XDXD

2 评论:

chris 说... 回复此评论

虽然过了不错久,但我还是祝笨琦你一家融洽哈哈哈!

Qmei maggie 안영기 说... 回复此评论

哈哈,谢谢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