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天啊




昨天在写Blog的时候
还在懊恼着
怎么我的生活那么平淡呢?
都没东西发生
可以来点特别的事情吗?
今天果真就让特别的事情发生了
sigh...
刚刚下午3点的时候就突然(是很突然的哦)
想要到屋外骑骑脚车
就叫了我大弟弟陪我去,
然后小阿比就一直哭嚷着不让我去
(还寸步不离的一直跟着我,不让我离开他的视线)
*原来这是小阿比要保护我的前兆啊*
之后小阿比就被妈咪带进房间去睡午觉了
我和弟弟就跑去外面骑脚车
由于刚下过大雨的关系...
路面上到处都是积水+坑坑
我完全不把它们放在心里~(因为我勇敢)
我骑啊骑,骑啊骑
好爽啊。。。(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lalala)
突然的突然,看到弟弟在和一个人讲话
我就很八的回过头去看看
oh shit。。。没看到前面的洞
就在转弯的同时我向我的左手边倒下去
T^T我的手肘,膝盖,手指全是血。。。呜呜呜
我弟弟立刻过来扶我起来,
好心的uncle就让我进屋去,好心的uncle开水让我洗伤口
好心的安娣就拿刀出来
啊,不要吓到。。他不是要杀我也不是要绑架我
她只是好心的把我旁边的芦荟割下来让我擦擦伤口
呜呜。。。感动哟、、、
原来这两位安娣uncle我都认识的
只是刚刚骑脚车经过的时候
没注意去看他们的面貌而已
在此我要多谢这两位好心人还有陪着我的弟弟
哎哟。。。很痛啦喂
隐隐作痛。。。
星期六就要去参加我堂哥的婚礼了耶。。。
我竟然在着时候跌倒。。。
也太会选时间了吧。。。。T^T
我不要留疤。。。
我已经很多疤痕了
我不要我不要不要不要~~~

骑脚车骑骑下都可以跌倒的。。T^T
真是气死我
洗干净后的伤口


其实我该庆幸。。。至少我没伤到我的脸
Thank God that I have,
and thank God that I do not have
(庆幸庆幸!我是幸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