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hera 苗苗






知道吗???知道吗???
我最近满脑子都是hera苗苗的影子
她的可爱模样时不时就从我脑袋shoooo一声飘过
我看我快疯了
他和angelababy样子有点相似
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我现在才会那么疯她
omgggggg~~cute
来来来。话不多说,看看照片
嘻嘻














你们说!!!他是不是很可爱???天使嘛!!

2 评论:

January Tan 说... 回复此评论

最后第五张!跟你很像~

Qmei maggie 안영기 说... 回复此评论

哪有啊。。。。你简直在侮辱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