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哈韩

hahaha
最近都在看韩国美女
omg
顶不顺!太美了。。。。


羡慕到。。。
我要去韩国整容了啦!XDXD


我特别喜欢这个女生~jung joo ah
XD




我知道,很多人都告诉我
他不怎么美
很多美过她的
可是很奇怪
我就是很喜欢她X)
细细长长的眼睛,干干橙橙的小嘴巴
修长的美腿,coolcool的气质
嘿嘿
真的爱上她了啦~
疯狂收集关于她的一切事物
在收集的当儿
看到了很多韩国美女的照片
fuiyorrr...是美到。。。
再放一个我很喜欢的美女
Video第一位出场的女生
可爱可爱!!

有没有?有没有很可爱?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