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更新




哈哈哈
不能了,一定要更新
全部都来问我:
你又要把你的blog堆满灰尘了是吗?
哈哈哈
不好意思嘛,懒惰的老毛病又出现了
。。。
最近啊,发生了很多东西
东西都忘到完了哦
很多珍贵的回忆都忘了
haiz
没关系吧。。。日子过去了就过去了
不必刻意去回忆XDXD
活在当下,对不对?
我大舅的新家装修好咯
很漂亮eh...很大很美
羡慕的咯

我也要。。。。。。。。。。TT
我小舅结婚了^^
结婚当天:

希望他们能永远幸福快乐
小baby快出来XDXD
-------------------------------
星期几啊?忘了星期几
我和我的弟弟姐姐跑去1u逛街
哈哈
我带了800去
回家的时候
剩下60
哈哈哈
我花在哪里了???
不知道~XD
我买东西,我弟弟买东西,吃东西
完全没看价钱
我告诉我姐姐弟弟们:今天我们当一天的有钱人
哈哈哈
果然,我们点菜都点最贵的
嘻嘻
但是也不会贵到哪里去啦。。
garden(one utama)

装潢还不错,很可爱~

我有叫一个羊排


wakaka
没有骚味的,很好吃
就连我弟弟都说好吃哦(挑剔的)

我大姐很可爱吧hoho~
我姐姐贪心,叫到很多
最后死撑。。。嘿嘿


看你还敢不敢~XD
之后,姐姐就留在那边on9(她自己带手提电脑)
我就带2个弟弟去买东西
我最小的弟弟要求很简单
只是想要买game
可是正版的真的好贵哦。。
game罢了嘛
怎么那么贵?><
之后我看到大的弟弟头发太像冬菇了
就带他去改下发型~
剪头发的时候,我和最小的弟弟整个就是闷
不懂要做什么,惨
可是效果不错啦~XD
之后他讲他想要穿耳洞
原本不给的,因为很怕我妈咪会责怪我
可是看到他一直求我,又说想要打很久了
心软
就带他去了。。。
看到他打都觉得痛XDXD
一直安慰他说:不痛的啦,很像蚂蚁咬罢了嘛
哈哈哈
之后去买很多东西
还有买自己的
嘻嘻
爽~
shopping完就去看电影咯
爱丽丝梦游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
假如没记错是这样写的
XD
很好看yeh
很童话
整个很像卡通版的爱丽丝
嘻嘻
很可爱啦~~~~
我特别喜欢那个红皇后
头大大的,好可爱
还有那两个小肥仔
一直在斗嘴
超级可爱
嘻嘻
女主角小的时候好可爱,尤其是她的双眼皮
美到~~~~羡慕
看完了,就去打保龄球
可是保龄球还不能打,所以换去打桌球了
不会玩==
坐在旁边咯 XDXD
然后就去吃晚餐then back home~XD
回到家还要帮忙想怎样写道歉信XD
(弟弟穿耳洞的解释信,哈哈)
-----------------------------------
说回今天
下午3点多才起床
起床刷牙冲凉就和姐姐下午甲洞吃
(回忆板面)了
嘻嘻
还蛮好吃的~
下车的时候下好大雨
还差点害我滑倒XDXD
不过,我身手敏捷。。。没事没事XD
没想到这场雨下到晚上
原本还打算要去走夜市的。。chehhhh...


你们看这个,很可爱咯!!!哈哈哈笑死我

好啦,到此停笔~
哦,对了。。。我发现自己的Blog写到很幼稚
怎么办???
文笔不好~没办法。。。yorrrrrrrrrrr....




ps:我的ns的信做么还没来???快来!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