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11/1/2011


其实都没事么东西想写的。。。因为日子过得很平淡
平凡是福right?
只是前几天有一件很开心的事情罢了
就是终于拥有了属于我自己的手提电脑
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件再平凡不过的事情,
但是对于我这个生活在大家庭的人来说真的很不简单了
而且据我所知,这是我妈咪自己自掏腰包买给我的。。。TT
那天我还为了电脑的事情和她吵一架。。。haiz
我一定很伤她的心,我是不孝女=(
希望接下来到国外去的生活可以让我磨练磨练下我的坏脾气
让自己更加知道家人的重要性~学习包容,耐性和礼貌
每次这样写就以为自己真的很懂事这样。。。其实并没有
写的当下确实是想改过自新的,
可是才转个头的时间我就把它忘光光了
我真没用~~~~

我宣布我家的小阿比已经正式升级为小恶魔了
roarrrrrrrrrrrrrrrrr~~~
每一天都给他搞得晕头转向的。。。。
全家都快要受不了了啦
他们都说小阿比是被我宠坏的,
我说才不是呢==根本就是全部人都在宠爱他!
左边的教训他右边那个就立刻上前来维护他~
这种情形啊见怪不怪咯
晚上11点多,阿比一直在吵,
也不懂吵什么
daddy就特地叫大姐驾车带小阿比去游车和~~
半夜想要吃包,妈咪和爹地就特地到处去找包
那么夜了。。所有店都拉下铁门了
他们还是不放弃继续找
到最后真的找不到就去油站买个豆沙面包给他==
你说他是不是被爹地妈咪宠坏???更本不是我TT
阿比啊阿比。。。要乖~~~不要每天都哭+吵~~~
一直吵的小孩不可爱~~知不知道???

ps:阿比很喜欢看挖泥机,每天吵着要我在youtube开挖泥机给他看
现在挖泥机的构造我已经了解到一清二楚了。。囧我不想再看挖泥机啦TOT

3 评论:

January Tan 说... 回复此评论

哈哈,搞不好以后他的梦想是建筑?

chris 说... 回复此评论

没得听/看那个圣诞美女了哈哈哈!

Qmei maggie 안영기 说... 回复此评论

tan:不知道叻。。。哈哈

chris:不会吧那个video下载下来放去自己的电脑啊LOL
现在这个的女主角也是很可爱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