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18/1/2011



最近很烦
有些事情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去处理
我想...我没能力处理关于爱情的任何事情
我只想说
不要喜欢我,不要爱上我~
除非我喜欢你...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不要等我,不要为了我做任何事情
我不会因此而感动
因为我已经经历过类似这样的爱情了
因为心软因为感动而开始的爱情
我知道这一切都只是暂时的喜欢
一旦看清事实我就会拼命的想逃
到时我又得当第2次狠角色提出分手
oh no!我不要~~我不想这样~~
我不想拖累你。。。
对不起~~~
请你放手吧,我们当朋友会比较适合吧



我希望我的第二段恋情是我很爱很爱他
而不是觉得对不起他所以才被逼在一起的!!
我要‘相爱’的爱情!

2 评论:

January Tan 说... 回复此评论

我相信你的希望会实现的=)

January Tan 说... 回复此评论

至于是不是暂时嘛,也会证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