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taiwan

来台湾之后生活都很忙碌
人也变得憔悴,每天到了晚上12点就很睏×真神奇×
来了接近两个星期,发现自己原来不是想象中那么独立那么坚强
我还是很需要父母温暖的怀抱。。。
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过叻?
没有你们在我身边我总是觉得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总是缺乏一种无形的力量!
原来我是那么的需要被关怀被支持=(
我想念马来西亚的一切
6月放假我一定要回家!
等我回来!

在台湾我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我的3位室友都是台湾人
腔调都很梦幻很好听!他们都对我很好很照顾我。。。×感激×
还有我在台湾遇见了我小学的朋友--碧华!!
很开心有她陪在我身边。。。虽然我们不同科系。。。。
谢谢你=)
还有我认识了一位很照顾我们的姐姐---katie!
还有很多很多!
jia jia,li ping,ming er~~~
我也很感激他们一直陪伴着我。。。
带我到处去!谢谢你们啦XD

哦!对了我超喜欢我们学校的下课铃声
超好听的X)可是有人说很像鬼声==.==
明明就很可爱很梦幻!哈哈哈

每天都很多很多节目!和我以前的生活真的有很大很大的不同!!!!
我要慢慢适应我现在的生活,虽然有点难。。。哦。。不!是很难='(
加油呗!!颜咏绮!!!!!!

2 评论:

Sennie倩 说... 回复此评论

mei要加油!!!還是習慣了稱呼你mei..誰叫你以前要放Q mei..^v^..加油知道嗎?獨立需要時間..你可以的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虽然人在远方
但我相信你还是能感受到你家人的关怀的:)
加油哦~
Janu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