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θvə sOng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10/3/2011

ehem
现在半夜1点半。。。
我喝着从麦当劳买回来的可乐
吃着热量超高的炸薯条和汉堡包
ehem
减肥这艰难的大工程几时才可以完成啊?
我真的很好奇...我到底有没有减肥成功的一天...
T^T
不过我还是要很谢谢我的朋友那么的关照我
照顾我。。。每次买宵夜都会想起我。。。
我既是感动又是烦恼。。好矛盾的心情
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睡觉
可是我睡不下去!罪恶感很重
吃饱饱睡觉我做不到啦。。。我不想变大肥婆TT
来台湾每一餐都吃得好饱!
不应该是这样的啊!!!
我不是说来到台湾了没人管
就可以来个地狱式大减肥的吗?
怎么会这样?=(要控制自己了!!!加油加油!
我要瘦下来!!你们引诱不了我了!!!!!!!!!!!!!!!
美食闪远远去!!!!shoooooooooooooooo~~~~!!!

我很想睡觉T^T等多半小时吧。。。。good9

1 评论: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你骗不了你自己的 xD
January